紧那罗

朝相思,不见伊,暮相忆,望云霭。

[阿斯乙女]flora

  先放着看什么时候用空开……

  片段(其实也可以当文案):

  “我昔日的克洛丽丝,如今人们叫我弗洛拉,但我是专属于你的flower。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你是什么人?”

  “克洛丽丝快看,今天晚上的饭菜有着落了。”

  “阿斯普洛斯吗?被诅咒的双子座啊。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所以圣战只是军事演习?”

  “毕竟过了这么久,除了初代和二代他们知道,其他的,额……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不是,我就偷个懒,用神识怎么了?你们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。”ps:这是心血来潮想要参加圣战结果被吓到的雅典娜。

  “等等,你们这么都下来了?”

  “好家伙,在线征婚是吧,说的就是你,弗洛拉,你是不是从神话时代就盯上我们家双子座了?”

  “嘛,万分感谢您,主神殿下。”

  可恶,要不是你后台大,不过这群汉子有人要也是好的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我可怜(亲爱)的战士们哦,居然被你们这群家伙预定好了。”ps:这是战士们终于嫁出去了喜极而泣(bushi)的雅典娜。

  “从一开始是你,一直都是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人物介绍

  姓名:克洛丽丝(弗洛拉)

  神职:花神

  年龄:???(神话)/18岁(lc)

  喜好:花,音乐

  圣鸟:小山雀

  人物关系:母神——大地女神盖亚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友——雅典娜,塞勒涅,安菲特里忒,海仙女们……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人:阿斯普洛斯(????)

  所属阵营:天界

  解释下这是私设,弗洛拉这个名字是古罗马的花神,我借来用。

  这里私设盖亚女神生的她,在古希腊神话中没有这个,纯属我想给她找个后台(理解下)然后她的神职是花神嘛,所以是盖亚的从神。

  和古希腊神话不一样,人物基本上都会出现(神明)

  前期不会完全的按照古希腊神话故事来,嗯,反正诸神时代的故事比较短,以lc为主。

  沙雕娱乐向……

  总结:就是披着希腊神话+圣斗士的皮,更着沙雕小甜文,不要希望有什么文艺出现,我没有那么好的文笔,看着开心就好。

  把握不好人物性格,OOC,OOC,OOC,懂得都懂,轻点喷🙏🙏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